close

是的又是我,這篇是我消失很久以後好不容易又浮上來發的文,也是最後一篇

 

我想要說的是,這裡將不再使用,至於同人文《赤色的思念》將會移至POPO原創進行連載,歡迎大家來看,網址下收。

 

 

沒錯你沒看錯,就是直接點那顆愛心就能連結到我的新家、找到我。

 

下面是《赤色的思念》第一回試閱內容,喜歡再到POPO看,不喜歡直接按右上角叉叉喔(眨)

 

《赤色的思念》主要是小魔女Doremi的延伸故事,是魔法師小曉和小麻煩魔女春風Doremi的短篇故事,全部是自己腦補劇情,和原作的發展沒有關係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請你收下這封信好嗎?」

 

語落,赤髮女孩露出燦爛笑容,圓亮的雙眼凝視著比她高上許多的男孩。沒錯,赤髮女孩就是春風Doremi,而在她眼前的男孩就是她的青梅竹馬、也是她暗戀的對象──小竹哲也。

 

小學畢業之後,春風Doremi的外表和想法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,而小竹哲也卻變化了許多,除了長高之外,髮型也改變了。現在他也算是足球隊的主力,也因為這樣,他的女性粉絲越來越多。

 

這才讓春風Doremi意識到小竹哲也很有可能會逐漸離開她的周遭,他已經不再是那個成天罵她、和她吵架的小屁孩了。

 

那封信承載著春風Doremi內心想要告訴小竹哲也的心意,從以前到現在的累積,她想要透過那封信完完整整的傳達給小竹哲也,只要他看完那封信,一定就能明白她的心情。

 

只是,她等了一個禮拜、兩個禮拜,甚至是一個月,始終沒能等到小竹哲也的回應。就連她主動向他提起這件事時,他也是刻意迴避著,時間久了,Doremi漸漸地明白,原來小竹哲也沒有要回應她感情的意思,這件事情只是她一人的一廂情願罷了。

 

春風Doremi沮喪的背起書包,緩慢的在校園裡走著,她原本以為這件事會這麼算了,但不知怎地,腦子裡全部都是負面情緒,這一點兒也不像平常的她呀!振作、振作啊,春風Doremi

 

「小竹,好球欸──」足球場上傳來歡呼聲,以及那個讓春風Doremi心頭一震的名字,她轉過頭看向足球場,果真,一眼就看見了小竹哲也。

 

他散發出的耀眼光芒和以前不同,添了份不知從何而來的帥氣感,這讓春風Doremi的視線被狠狠吸住。

 

不知道站了多久,春風Doremi只知道她回過神來時視線裡早就已經不再只有小竹哲也了。

 

一個棕髮的男子走到春風Doremi前方,打量她一番才以半開玩笑的口氣說道:「哎呀,妳是那天和小竹告白的女生吧?妳叫什麼來著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春風Doremi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的開玩笑,畢竟對她而言這不是場玩笑,而是她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親手遞情書的。

 

「仔細一看妳長得滿可愛的耶,要不要當我女朋友?」棕髮男子將右手放在春風Doremi的右肩上,勾起一抹笑。

 

春風Doremi還來不及反應,另一道聲音便傳進耳裡,讓在場所有人都愣住,「不要碰我女朋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沁Wei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